二期项目一期项目

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宋妈妈工作室“小老师”开班仪式

2018年12月03日 17:19  点击:[]

11月31日,商学院“小老师”开班仪式在C3-208教室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红英、团委副书记薛亦丹以及各专业优秀学生“小老师”、大一优秀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小老师”项目是商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宋妈妈工作室指导学风建设的新尝试,旨在从高年级遴选有专业特长的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指导、引领18级新生提高思想觉悟,提升课程成绩,真正让榜样走进学生,影响学生,带动学生,最终实现全面成长。

在开班仪式上,“小老师”代表及大一学生代表针对本次活动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小老师们”也借此活动,对如何提高教学效率、备考全面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宋书记总结,“小老师”活动通过有针对性地课业辅导,在提高大一新生获取知识的精准度的同时,也锻炼“小老师们”的自我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实践能力,发掘他们自身潜能。同时,通过“小老师”榜样效应,带动和影响更多的大一新生从现在开始树立远大目标和理想,从日常生活和学习的一点一点做起,不断全方位提升能力,并以点带面,影响更多同学,最终实现全体学生的进步。宋书记也希望把小老师活动做成学生喜爱的品牌,使之成为优秀学子才华尽情展现的平台! 


上一条:学习管理情绪,拥抱美好明天

下一条:“遇见”未来更好的自己——2018年商学院“宋妈妈工作室”企业大讲堂(第二期)


返回】 【关闭

QQ:
Tel:0512-6937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