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项目一期项目

“遇见”未来更好的自己——2018年商学院“宋妈妈工作室”企业大讲堂(第二期)

2018年12月03日 09:17  点击:[]

    11月21日傍晚,应商学院“宋妈妈工作室”邀请,恒丰银行苏州分行的人力总监吾明华先生在C5-206为商学院学生做题为《银行业人才需求与招聘》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红英主持。

    吾总监以恒丰银行为例,讲述了银行业的特质与发展。在此基础上,吾总监还解析了银行金融等行业对人才知识技能素养的要求,主要招聘模式流程及求职技巧,强调了求职应聘过程中要具备的组织协调、总结分析与逻辑思维等方面的能力。吾总监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感悟,教会学生今后应该如何做人做事,分享了恒丰银行2019届校园招聘会,为大学生做出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提供了就业平台。在现场提问环节,吾总监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英语能力、实习机会、行业证书等问题,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宋书记进行总结,她说宋妈妈工作室企业大讲堂本学期的主题是“遇见”未来更好的自己,是针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的系列讲座,企业大讲堂拉近了学生与社会、企业单位的距离,让一线的企业、事业精英们为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让学生提前“遇见”未来的自己,就可以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同时也感谢吾总监为大学生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提供的指导。

 


上一条: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宋妈妈工作室“小老师”开班仪式

下一条:苏科大宋妈妈工作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 【关闭

QQ:
Tel:0512-6937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