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项目一期项目

文学院新程剧社“归程”迎新专场圆满举办

2020年10月08日 16:17 党委宣传部 点击:[]

10月3日晚,新程剧社2020年迎新话剧专场在教五楼成功举办。本次专场的主题为“归程”,既象征着剧社的成员们时隔一个学期重新回到剧社、回到熟悉的剧场,也希望大家尽快回到正常的生活状态,继续学习、继续热爱。

本次迎新专场共有两则半小时左右的独幕剧。第一则是《静止》,讲述了一个叫静知的徒弟,被师父告知要去寻找一个叫小兰的同伴的过程。静知对外面的世界产生了恐惧,经过师父耐心的劝导,静知最终踏上了征程,去寻找他“人生”的意义。第二则是《三打Plus》,三个被困在屋中的男人,等待着“大哥”来带他们出去,他们只有从“上面”掉下来一张机票,这可能是出去的钥匙。于是他们开始比赛,最终决出了胜负,一切又归于无聊,但他们发现这一切好像似曾相识......两则剧目都是以喜剧和荒诞开头,又以沉寂和反思结尾。

本次演出,由于疫情原因,剧社做了许多防疫措施。演出前一天,全体剧务部人员将小剧场打扫消毒,并在当天用电扇加速楼道通风,保证演出时的空气清新流畅。在演出前,所有观众也必须测量体温,进入剧场后尽量保持间隔,防止人群拥挤。


上一条:新程剧社举办新生实验广场演出

下一条:新程剧社应邀参加首届苏州青年话剧艺术节


返回】 【关闭

QQ:
Tel:0512-6937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