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项目一期项目

新程剧社举办新生实验广场演出

2020年10月27日 14:29 人文学院 点击:[]

10月24日至25日,新程剧社在文学院小剧场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新生实验广场,共三场16组剧目进行了汇报演出,反响热烈。经过三周的训练,刚刚加入剧社的大一同学们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大二的组长们交出了一张张完美的答卷。

实验广场从24日上午开始进行,幕后人员早早就位,对小剧场进行清扫、消毒、通风,确保演出可以顺利进行。16个新生组的演出剧目中,涵盖了不同风格的短剧。有爆笑小品《占位子》,有关注心理与社会的《怪物》,有校外社团的优秀短剧《9102》,有电影改编《九公民》,也有组长和组员独立编剧的《糖》《京声》等优秀作品。

在每个场次演出完之后,社长们对每个剧的剧本、表演、舞台设计、灯光音效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点评。总体来说,每个组的编排都非常优秀,尽管新生刚接触话剧,无法充分表现演技,但是仍不乏许多引人眼球的亮点与特质。观众们则是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与组长深入探讨了对于角色和剧本的认知。


下一条:文学院新程剧社“归程”迎新专场圆满举办


返回】 【关闭

QQ:
Tel:0512-6937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