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项目一期项目

新程剧社应邀参加首届苏州青年话剧艺术节

2018年11月23日 07:16  点击:[]

5月11日,新程剧社应邀参加首届苏州青年话剧艺术节,此次活动由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主办。新程剧社携作品《秀才与刽子手》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进行展演,《秀才与刽子手》是导演潘灿煌根据上海话剧院的版本改编,是一出反应清末大变革时代下代表着两种职业的两个人个故事的古装黑色幽默喜剧。其中采用了傀儡戏的元素,使得舞台表现更具张力。参与此次演出的有肖傲、许惠伟、苗妙、牛英龙、李唯一、黄竹青、裴蕾、冯星翔、李娇囡、张子涵、顾逸。

晚上七点半演出开始。每一位演员都达到了自己从排练以来最好的水平,主演表情丰富而到位,众木偶带着面具,从他们的肢体语言能够深深感受到他们的内心的喜怒哀乐。演出过程中,观众时而因为剧情幽默哄堂大笑,时而为主人公的命运感到同情,时而静谧思考,时而掌声雷动。整场演出可以说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获得了观众强烈的认可。演出结束,演员鞠躬,掌声经久不绝。在演后谈的环节里,观众和导演,幕后及演员进行互动交流,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在学校及各位指导老师的关心指导下,新程剧社才有了今天的成绩。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拥有了学校和社会双重支持下的新程剧社,一定会更加进步,作品更加精彩!


上一条:文学院新程剧社“归程”迎新专场圆满举办

下一条:新程剧社举办“新生实验广场”短剧汇演


返回】 【关闭

QQ:
Tel:0512-6937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