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项目一期项目

环境学院开展“探访深埋乡土中的红色记忆”实践调研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20:31 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传承红色文化,探寻深埋在乡土中的红色记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红色文化实践调研活动,学院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百余人参加。

4月至5月,百余名同学通过实地探访、人物访谈、网络调查等形式,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前往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苏州南社纪念馆、苏州革命博物馆、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遵义会议会址等省内外各红色场馆开展调研活动。慰问曾参加三线建设的退伍老兵,缅怀革命英烈,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光辉历程。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此次调研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弘扬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身体力行,以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投身强国伟业。


上一条:环境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团拓活动

下一条:环境学院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关闭

QQ:
Tel:0512-6937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