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项目一期项目

环境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团拓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20:03 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彼此间的熟知度,活跃团队气氛,增强团队凝聚力。近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团拓活动。

团拓活动内容主要是以团队协作类的小游戏为主,共有四个环节。通过以小组比拼形式进行的“接力抛水瓶”和“吸管传递”游戏,迅速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各小组展现了各自团队间的默契,发挥了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专注抢水瓶”和“有你没我挑战”环节,体现了团队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成员的个人魅力。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高涨,笑声不断,展现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青春活力。

此次团拓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增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合作,使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践中锤炼自己,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一条:环境学院开展“探访深埋乡土中的红色记忆”实践调研活动


返回】 【关闭

QQ:
Tel:0512-6937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