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项目一期项目

商学院党员先锋联盟志愿者助力校园迎新

2020年09月21日 12:09 党委宣传部 点击:[]

9月16日至9月18日,迎新工作紧锣密鼓地开展。商学院34名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在天平校区组成“党员先锋服务队”,用青春行动践行初心,助力学院迎新工作。

报到当日阴雨绵绵,但“党员先锋服务队”的热情丝毫不减,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热情地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带领新生报到和领取物资,引导学生入住,细致地为新生答疑。学生党员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到这次迎新工作中,不辞辛劳,敢于奉献,用最耀眼的方式亮出党员身份,展现党员风采,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党员先锋服务队”在迎新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同时引导2020级新生把目标立在心中、把责任担在肩上、成为有作为的新青年。

 


下一条:宋妈妈工作室举办系列活动——纪念“一二·九”诗歌朗诵


返回】 【关闭

QQ:
Tel:0512-6937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