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项目一期项目

新程剧社举办“新生实验广场”短剧汇演

2018年11月22日 13:39  点击:[]

11月3日,新程剧社“新生实验广场”短剧汇演在石湖报告厅拉开序幕,全天分三个时间段专场,有18个不同类型不同题材的剧目参演,剧目导演由剧社大二骨干部长担任,演员为大一新生力量,经过了一个月的新生基础训练和剧目排练,他们把最好的演出成果呈现给了观众。

上午场的剧目由《芳华》、《伍子胥》、《路》、《鱼玄机》、《隐·光》五部短剧组成。五个不同的剧目涉及到现实和历史等不同题材,演员们的表演真挚动人、故事剧情跌宕起伏牢牢吸引着观众的目光。《芳华》中何小萍的扮演者余甜甜说:“进入新程剧社一个月来学到了很多,也很高兴能够参与新生实验广场的演出,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们的剧。” 演出结束后短剧《路》导演肖傲说:“一直都提心吊胆的怕演员演不好,感觉自己压力比演员还大,现在演出效果很好,觉得之前的辛苦都不算什么。”

下午场和晚上场的剧目有《血观音》、《无声之诉》、《浪漫的事》、《月饼》、《婚礼大作战》、《一棵会开花的树》、《金陵十三钗》、《死亡ID》、《抉择》、 《鸣凤之死》、《红楼梦》、《是谁吃了药》、《金锁记》。演员们的表演更加优秀,观众们热情不减,由电影改编的剧目《血观音》出场后更是引起观众一阵欢呼。

此次活动收到学生的广泛好评,一位姓陈的女同学一直从上午场坚持到晚上场,认真看完了一整天的表演,她惊喜地告诉学生记者:“一直很喜欢新程剧社的剧,这次新生剧都很棒,个人很喜欢《红楼梦》,感觉演员很辛苦,谢谢他们。”

 

 


上一条:新程剧社应邀参加首届苏州青年话剧艺术节


返回】 【关闭

QQ:
Tel:0512-6937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