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项目一期项目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习研荟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8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2023年09月04日 22:46 党委宣传部 点击:[]

9月3日,为庆祝抗战胜利78周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增强化生学子团学组织的凝聚力,苏州科技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习研荟于教三109开展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的主题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八周年”。本次宣讲人习研荟徐嵩迪同学,学院团学骨干聆听了宣讲。

徐嵩迪向同学们介绍了抗战胜利纪念日,分享了抗战胜利的意义和抗战历史所带来的启示。抗日战争的胜利彻底打败了日本侵略者,捍卫了中国的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更促进了中华民族的觉醒和团结。同时,显著提高了国家的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有力地维护了世界和平。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牢记于心,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激发新时代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上一条: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赓续军人血脉,弘扬八一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返回】 【关闭

QQ:
Tel:0512-6937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