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项目一期项目

化生学院开展“光影里的中国”线上观影活动

2023年02月10日 14:28 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学习宣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习研荟”青年学习社与团委新媒体中心于2月8日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光影里的中国之《长津湖之水门桥》线上观影活动,组织学生重温波澜壮阔的历史,引导化生学子理解并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长津湖之水门桥》作为电影《长津湖》的续集,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七连战士们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在美陆战一师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阻击敌军,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突出贡献的故事。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积极留言,表达对中国志愿军的缅怀,致敬“最可爱的人”,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本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也是一次震撼的精神洗礼。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对祖国的热爱,鼓励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上一条: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我敢创”双创宣讲会

下一条: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习社“习研荟”开启南社纪念馆红色之旅


返回】 【关闭

QQ:
Tel:0512-6937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