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项目一期项目

我校在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CAIP编程技能赛中取得佳绩

2023年08月26日 13:44 党委宣传部 点击:[]

在7月15日和8月18日分别举行的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CAIP编程技能赛江苏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中,我校总共摘得国家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和三等奖5项,以及省级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和三等奖5项。

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CAIP编程技能赛由工信部和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主办,属于我校认定的一级乙等赛事,旨在提升大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增强大学生程序设计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本次赛事吸引了全国281所高校的5539位同学报名参加。

在学校教务处的热情关怀和电子学院的鼎力支持下,该项赛事去年成功入选我校品牌学科竞赛培育项目。经过我校ACM程序设计集训队全体同学和教练团队的共同努力,今年的比赛在省部级以上获奖数量上较去年新增50%,取得了较大的突破。


下一条:电子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返回】 【关闭

QQ:
Tel:0512-6937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