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项目一期项目

建筑城规学院举行2020年“江枫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2020年10月22日 10:03 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和奋斗激情,展现建院风采,10月16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缘2020•乘风破浪•筑梦启航——江枫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b站直播间隆重举行。

晚上六点,建筑城规学院学生会成员齐聚报告厅,直播设备调试完毕,直播开始。本次开幕式以迎接20级新生与抗击疫情为主要内容,炫动的舞蹈,美妙的歌声,幽默的相声小品,慷慨激昂的朗诵…通过剪辑,用视频的形式展现在同学面前,充分的提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开幕式转为线上,但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收看直播的人数高达3000多人。丰富多样的中场互动环节也充分调动了观众们的兴趣,弹幕互动十分热烈,晚会在朗诵节目《中国阻击战》中落下了帷幕。

“江枫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活力校园的精神,激发了学生的主体性与创造性。本届“江枫文化艺术节”期间将有“梦起江枫,笔尖万舍”手绘作品展、学生优秀设计作品展、主持人大赛、文化体验、青年之声分享会等活动,将是一场青春洋溢的盛会。


下一条:建筑城规学院举办“改革开放四十载,青春筑梦新时代”主题展


返回】 【关闭

QQ:
Tel:0512-6937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