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项目一期项目

建筑城规学院学生庆“助”农民丰收,共“秀”改革硕果

2018年11月22日 16:33  点击:[]

    9月21日,以“又见鱼米之乡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苏州市首届农民丰收节在吴中区临湖镇举行。建筑城规学院学生应邀参与了丰收节的筹备组织、开幕式、音乐嘉年华等重要环节,尤其是学生们在老师指导下,用稻作原料精心建构的大型文创作品——“水东五将”成为了开幕现场的最大亮点,为喜庆的丰收节锦上添花。
    本次“助力”丰收节活动是我院认真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思考、创新并做实、做细思政工作的具体实践,旨在让当代大学生通过亲身参与,充分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城乡巨变和成就,从而更加坚定信仰、努力奋斗,自觉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
    在丰收节“秀”出的“水东五将”是继“我的坐具我做主”、“我的栖息地”、“竹境、竹构”作品后的又一次对外展示,不仅反映了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活跃的创新能力和扎实的建构能力,也体现了我院创新和实践相融,教风和学风相长,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相连的人才培养特色。

 


上一条:建筑城规学院举办“改革开放四十载,青春筑梦新时代”主题展


返回】 【关闭

QQ:
Tel:0512-6937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