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项目一期项目

辅导员云端微课凝聚“战疫”正能量

2020年05月11日 16:56 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节奏。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每个人都是“战士”,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面对疫情,我们能做什么?苏州科技大学优秀辅导员宣讲团在行动。48-56日,学生工作处邀请7位辅导员老师,开展“一刻钟”课堂,他们精心准备课件、认真录制微课,结合疫情防控积极宣传科学知识、讲述感人故事,分享心理健康教育、指导职业规划,做好知识分享,讲述这场战“疫”里不倒的中国力量。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辅导员云端微课联结师生交流桥梁。

优秀辅导员宣讲团推出的《辅导员云端微课》系列微课共分为七讲,分别是《疫情之下,我们是人类命运共同体》《青春力量,战“疫”中的最亮底色》《大学生网络素养:用真知探寻真相》《疫情下的就业形势和大学生应对策略》《疫情背景下中国传统文化的现代传承》等。辅导员充分结合战“疫”中鲜活感人的案例和身边故事,引导大学生感知中国力量,理解大爱仁心,努力成为一名传播爱、奉献爱和充满爱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上一条:辅导员宣讲团录制“欢迎2020级新生们”暖心视频

下一条:用音乐传递力量——辅导员合唱团在行动


返回】 【关闭

QQ:
Tel:0512-6937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