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2023年05月22日 10:28 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积极构建我校大学生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充分发挥体育、美育对心理健康的浸润作用,以阳光心态、强健体魄,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5月19日,“初夏夜相伴,青春心启航”荧光夜跑活动在石湖校区举办,共有近500名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活动以图书馆广场为起点,分单人路线(探索组)与双人路线(协作组)分别抵达体育场。每条路线上还分别设置了心有千千结、螃蟹赛跑、托运“好运球”等多个有趣的心理活动打卡加油点。在活动现场,荧光手环与发饰把夜色之下的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海洋,同学们活力满满,在奔跑中缓解了当前的焦虑与压力,在游戏中体验到人际交往、自助互助的乐趣。

此次活动是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季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与心育深度结合的重要实践,彰显了苏科学子的蓬勃朝气,渲染了浓厚的校园运动氛围,让同学们得到身心的放松和愉悦。接下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努力形成全方位、多维度的“大思政”“大心理”育人格局。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生组慢投垒球比赛和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乒乓球、足球比赛

下一条:我校网球队在2023年苏州市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比赛获得佳绩


返回】 【关闭

QQ:
Tel:0512-6937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