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23年05月14日 15:12 党委宣传部 点击:[]

5月10日晚,由校团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承办的“音随心动·声耀未来”——第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石湖校区音乐厅拉开帷幕,现场7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本次大赛。

校团委副书记黄凯、副书记周思颖、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玮出席本次活动。音乐学院马佳佳老师、林峰老师、谢艾彤老师,苏州万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姬传真,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柴慎之、特聘教师朱文涛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大赛共设置专业组、公开组,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关注响应与大力支持。经过前期初赛、晋级赛、半决赛的激烈比拼,专业组6位、公开组14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分为“寻音计划”和“声如夏花”两个环节,20名选手通过优美动听的歌声,巧妙的舞台设计,以最强实力引发观众共鸣,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活动过程中,G-T街舞社团带来街舞《Soy yo》,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两轮激烈比拼,音乐学院袁馨怡、庞嘉宇、李家睿分别获专业组金、银、铜奖,公开组娜孜叶尔克等10人获本年度“校园十佳歌手”称号。活动在全场大合唱主题曲《我的未来式》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未来,校团委还将持续“多角度、多梯度、多平台”开展高质量的学生品牌活动,立足学生发展需求,强化组织管理、创新活动形式、突出育人作用,将校园文化切实建设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阵地。


上一条:校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篮球和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环境学院举办“护运河,溯文脉,承风华”信仰公开课校级示范课


返回】 【关闭

QQ:
Tel:0512-6937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