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龙狮队斩获2项重要赛事桂冠

2023年03月26日 23:46 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战略,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刻画“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幸福图景,由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龙狮运动协会承办的“龙腾狮跃”贺新春·2023年全国龙狮网络大联动(江苏分会场)暨“幸福江苏”江苏省龙狮网络大赛线下评审圆满结束。全省共42支队伍近千人参与活动,我校龙狮队以丰富的艺术感染力获专家组一致认可,最终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2023年3月25日,苏州市首届创意龙狮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初级中学体育馆盛大开幕,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幼儿园、中小学、高校、街道、企业、民主团体、老年大学等14家单位,18个参赛节目,267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我校龙狮队选派了《创意双龙》和《彩带飞龙》两个作品参赛,最终创意双龙项目一举夺魁,以全场最高分获得了大赛特等奖,彩带飞龙项目也以优异成绩获得大赛一等奖。龙狮队吴谋林教练荣获大赛“优秀教练员”称号。


上一条:土木学院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现代快报:苏州科技大学举行“美育浸润行动计划项目”启动仪式暨2023年“春之声”专场音乐会


返回】 【关闭

QQ:
Tel:0512-69379050